梓官-Azusa

#台灣# #Coser#
衣服道具多自製喔~私信詢問相關請注意禮節
魔道:曦瑤/忘羨/薛曉
-- 
本命:黃喻.韓葉.周翔
FGO:印度兄弟/梅亞瑟/拉二閃/亞瑟X亞瑟Alter/黑貞德.嚴窟王
--
IG帳號:fudukise
微博:梓官http://www.weibo.com/fuduki
抖音fudukise0719
半次元: 梓官-Azusa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oserAzusa

我想,这就是缘分~

謝謝芝芝的長評>3<,

詳細的寫了這麼多小細節讓人感覺好溫暖,看了心都酥酥的!

不只照片,連冗長的後記也看了,還注意到排版什麼的好細心TTTT

翔下午貼給我的時候就先看了一次,心理很感動,就想著回家來一定要好好的在看一次這篇,好好回應點什麼 !

---

7/18這場婚禮茶會對我自己而言也是很特別的,

和主辦阿湘討論日期的時候很恰好的辦在我生日(7/19)的這周,

選了前一天也算是私心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吧(喂!)

提到寫真書拍了很多版本,就想起事後和小璟(茶會上擔任副隊的STAFF)聊起時,被他吐槽說:你們婚禮茶會上表現出來的就是「什麼都做了 就差個儀式而已的感覺wwwwwwww(雖然挽手進場時還是沒什麼默契地走不好,第一次嘛(X)

那天除了要用上新人的部分(?)外,反正也有口難言的我的任務就是跟著孫翔後面隨他到處鬧XDDDDDDDDD他高興我也高興了2333

先別說自己也是(比求婚還緊張地?)鼓起勇氣提議作這本寫真,還有主辦說找STAFF時,把一起拍輪迴的/喜歡周翔的小夥伴們拉下水XDDD期間大家一面忙自己的事情一面給我們許多幫助;玩了許多年,拍攝照片出COS不是太困難,然而把那些想法彙整/印刷成一本相片又是另一回事;更細緻的規劃都要在過程中慢慢才確定下來,最初真的就是一股衝動,先開始了再說,同人創作本來是這麼單純的東西吧?那些喜歡與熱情也許會消磨在實際進行時的辛苦和倦怠中,卻會因為一點感動或回味再度被鼓舞起來!



很難去形容這樣的感覺,但就像芝芝說的,是緣分,和契機吧~!


覺得能夠這樣去實現一個念頭真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

謝謝你喜歡這本寫真,也謝謝你寫了這麼多令人回味再三的好文章

愛你,

愛所有創作/喜歡著周翔的大家~~!!

---

其實太貪心拍了很多版本/

一組能放的照片有限,所以有的版本頁數較少XDDD,

大概之後等周翔生日再來整理一下收不進去的那些吧XDDD




 

芝芝1202:

  (给周翔写真集《UNIQUE》的Repo)

 

还是从人和宇宙的关系开始说起~

我第一次知道《UNIQUE》这个写真是在周翔茶会上,其实在此之前阿哉有对我提过要给一个coser写真画图,但那时候因为比较忙就没关心。718在台北周翔茶会上看到这个写真里有阿哉的图时才想起来,其实她不是第一次出现在我的视野里了。那时就想这是缘分啊,我和她有缘,纵使曾经擦肩而过,她也会再次来到我的眼前吸引我,就如同我第一遍看《全职高手》时没有爱上孙翔,第二遍刷却对他爱得不可自拔一样。

写真里许多图我都在周翔茶会的MV里看过,但并不妨碍我从718到830这一个多月里每天都期待拿到这个本子。

在茶会上看MV曾经哭过一次,回来后又看了四五遍,看到第四遍的时候,我终于能把感动得想哭的心情转变为温馨地想笑了,可是今天拿到写真看到后记时,又觉得感动地想哭。

出文本漫本都不易,出写真同样不易,要做衣服,要选择拍摄的主题,要请摄影,要预约摄影棚,要和staff们商讨拍摄的内容……每一张照片里记录的不止是一个镜头,而是一个小故事。

看MV里几秒钟一张照片的播放,光顾着发花痴了,捧着书看的感觉则完全不一样,可以认真凝视一个画面许久,慢慢脑补这个画面究竟是怎样一个故事,或浪漫或温馨或热血激情,这是画面的独特魅力,和文字的感觉完全不同,看了又看,便开始庆幸入同人好几年,终于能收一个由画面来记录所爱的角色成长的点点滴滴的本了,还是我最爱的一个CP,真是太圆满了。

我不是一个太会说话或者太喜欢表达自己看法的人,连Repo都不敢轻易写,怕自己表达不出心中的爱意和善意反而给作者带来不痛快。今晚却特别想写一点点东西,大约是因为我见过写真里的两位主角,因为同样热切地爱着周翔,所以看着这一帧帧的画面特别亲切,就想啰嗦几句。

翻开这个写真便觉得特别用心,无论是选择的主题、拍摄的内容亦或者是排版设计,都在向观众传递着创作者的认真严谨和深深的爱意。从孙翔加入轮回融入这个大家庭开始,到参加国家赛开始有了亲密动作,到最后老夫老妻般地自然互动,作者很用心地在通过画面来呈现孙翔的成长过程和与小周相恋的经过。有的画面温馨,有的热血,有的暧昧,有的激情,有的暖萌,轮回队服Paro,国际赛队服paro,西装paro,企鹅服paro,双一角色paro,日常休闲服Paro,中国服paro,各种都有,非常多元化,这种还没看够,下一种又带来新的视觉冲击了,真的很美好。

我总觉得这个翔翔好适合原著中的翔翔,都那么可爱而生机勃勃。我还记得茶会上新郎官翔翔气冲冲地冲上台来夺过话筒说不要给唐昊那桌分,因为唐昊刚才说了,孙翔你这个大笨蛋……惹得全场哄笑。还记得做拼图游戏时翔翔气势十足地跑到每一桌把所有拼图的碎片搅乱。

同样也很喜欢梓官出的小周,精致内敛,对待荣耀的认真,赛场下的呆萌,对待恋人的温柔体贴,都可以看出为了这个角色揣摩了很久。

后记里,两位都提到了孙翔的成长还有除原著外同人带来的力量。我想,是他们大家有缘遇见,而大家遇见,通过彼此的努力,又相互鼓励着让彼此更爱周翔。

幸好有《全职高手》这么热血的作品创造了这两个生动的角色,幸好千里之外,即便曾经错过,缘分也安排我们再次相遇。

 ------------------------------

表达能力有限,希望女神们能从浅薄的文字中感受我的喜爱于万一,\(^o^)/~ @梓官   @八百度 

PS:在本子里看到了196还有上次茶会上的staff们,倍感亲切~小明子你明明那么可爱为什么总是露个小侧脸??原来小事情不但苏,还这么多才多艺,封面设计和形象设计都是小事情操刀。明华哥也好厉害,担当了排版大任。

评论(1)
热度(52)

© 梓官-Azus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