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官

#台灣# #Coser#
衣服道具全自製喔~私信詢問相關請注意禮節
lofter只更新全職COS照 
-- 
本命:黃喻.韓葉.周翔
(其餘;白楊.雙鬼.林方林.高喬高.盧劉.翔肖.葉藍.雙花.葉澄,傘修 雜食~)
--
提問請走 http://ask.fm/fuduki
主要出沒
http://www.plurk.com/fuduki
<cos 相片放置處>
微博
http://www.weibo.com/fuduki
http://worldcosplay.net/member/fuduk
半次元No. 106978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CoserAzusa

肖注意*

來為這個冷TAG加點貢獻233333

遲到的小事情生賀~///

條圖高青可看這邊>

http://www.fotopu.com/img/857485.jpg

幕後逗比

http://www.fotopu.com/img/857708.jpg

拍到一直以來想拍的CP真的超感動,

新場地也很高大上,太喜歡啦!!!


2015/06/14

孙翔/梓官

肖时钦/ @玖拾九 

PHOTO THX/RINN(內景).花花(外景)


评论(8)
热度(152)
  1. * c-win9 *梓官 转载了此图片
  2. 苍云粑粑叫你做人梓官 转载了此图片

© 梓官 | Powered by LOFTER